close

「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天婦羅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安平丼飯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聚餐炸豬排餐廳推薦

秋菊 秋風一夜未曾休,寒霜瑟瑟葉紛紛。 唯有枝頭抱香菊,不與西風話暖涼。 秋寒 天寒颼飗到五更,夢知冷暖竟難成。 秋風更做無情客,漫卷殘黃作恨聲。 >>>更多美文:格律詩

喝酒難過時的朋友圈文案 1、說不盡的心酸只能當笑談,忘不盡的往事只好隨風吹散。 2、曾經互相相愛,現在互相傷害。 3、不是時間忘記了,而是你沒等我。 4、星河滾燙,你不再是人間理想。 5、人們希望你做的更好,但一般不希望你超過他。 6、你只是過客,我只是路過,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7、你喝的那么醉,就連眼角的淚都沒有發現。 8、心里的痛,沒有人能說,只能自己承受。 9、大多數的煩惱,都是自己知道的太少,而又想得太多。 10、忘不了,是因為心里有個疤。 11、人心太假,我太傻,看不出你一直都在欺騙我。 12、讓我最痛的人,是我曾最愛的人。 喝酒最高境界的朋友圈文案 1、唉,這樣喝都喝不醉,馬路旁邊誰來睡! 2、喝完酒以后,不胡言亂語的!不哭不鬧的!不認為宇宙是你的!亂打電話,不亂發微信的!能做到以上幾點的!你喝個錘子酒啊!浪~費~錢! 3、酒不醉人人自醉,關鍵在于氣氛對。 4、酒從眼前過,不喝是罪過。 5、會喝半斤喝壹斤,這樣哥們最貼心! 6、少小離家老大回,這杯我請小姐陪。 7、吃剩飯菜,打包回來。 8、酒量是膽量,酒瓶是水平,酒風是作風,酒德是品德。 9、東風吹,戰鼓擂,如今喝酒誰怕誰,你一杯,我一杯,如今喝酒誰怕誰? 10、一般的女人不喝酒哎,喝酒的女人可不一般哦。 11、酒逢知己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12、喝酒不喝醉,不如打瞌睡。 13、今日酒,今日醉,不要活得太疲憊。好也過,歹也過,只求心情還不錯。 14、兄弟相隔千里遠,端起這杯就應干。 15、一般的女人不喝酒,喝酒的女人不一般,我就是個喝酒的女漢子。 16、一天兩頓酒,不喝就難受。越喝越能喝,不醉不罷手。 17、誰敬領導酒,領導不一定記得;誰沒敬領導酒,領導一定記得誰。 18、感情鐵,喝不歇。 19、一手拿酒瓶,一手拿文憑;外邊供著個花瓶,家里扶著個醋瓶;對上級要擺平,對下級要鏟平! 20、你不醉,我不醉,馬路牙子誰來睡?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酒是糧食做,不喝是罪過。 喝酒幽默的朋友圈文案 1、相聚都是知心友,我先喝倆舒心酒。 2、千山紅樹萬山云,把酒相看日以熏。 3、酒逢知已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4、我答應戒酒了,所以今晚為了慶祝開始戒酒,再喝一次。 5、朝辭白帝彩云間,半斤八兩只等閑。 6、要讓客人喝好,自己先要喝倒。 7、酒是糧,越喝越年輕。 8、一兩二兩漱漱口,三兩四兩不算酒,五兩六兩扶墻走,七兩八兩還在吼。 9、半斤不當酒,一斤扶墻走,斤半墻走我不走。 10、男人不喝酒,交不到好朋友。 11、危難之處顯身手,妹妹替哥喝杯宋河酒。 12、酒給人勇氣,酒使人多情。 朋友請喝酒聚餐朋友圈文案 1、一路上有大家,是多么的幸福快樂!聚餐時的歡聲笑語,讓我們體會到了青春的活力,生活的唯美。 2、溫度高了,知了叫了,聚會少了,日子淡了,通訊好了,傳情便了,鈴聲響了,祝福來了,借夏天的口,祝福牽掛的你,愿你事事如意。 3、桌上有肉,杯中有酒,月亮在天上,你們在身旁,朋友相聚,實屬不易。 4、十年風雨同舟成就兄弟緣,十載天南地北重續同學情! 5、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6、有的人來,有的人要離開。愿離開的朋友好好的,希望留下的繼續努力。下午三小時周莊籃球友誼賽,晚上同事聚餐。種種原因,參加工作三年,第一次參加集體活動,很開心。 7、學無止境仍記依依校園風光,事業有成不忘淳淳同學之情! 8、時光的美麗,就在于生命之中有了我和你;快樂的生活,在我們心里,聚會時才能釋放出這種天性。 9、憶往昔同窗數載書生意氣,看今朝歡聚一堂各路精英。 10、讓青春留下印象,讓聚餐帶給大家無數的回憶;讓歌聲陪伴著我們,讓生活變得更加多姿多彩有意義! 11、盡管少聚,但每一次都可以盡心;盡管少玩,但快樂的確不斷;這就是同事珍貴情,一生美如意。 12、同事們聚在一起,帶給了我們太多幸福,太多美麗;我們盡情玩樂,體驗著最美的青春年華。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總有一個人,在你的靈魂深處 2020-06-22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情感美文 最是無塵清心,黃昏落日,惹了相思,不禁動之以情,癡癡遙望天邊,心中升起“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惆悵,模糊的視線里卻已分不清你的方向。 左手寂寞,右手繁華,掌心合十,祈求你一世安暖,不求朝朝暮暮,從此你便依附在我的夢里,歸于我的靈魂深處。 雪小禪說:“傾城必先傾心,傾心,便是愛了”,腦海中不禁回蕩起那句“不傾國,不傾城,傾其一生為一人”,沒有傾國傾城貌,卻為君傾盡一顆心的溫暖。不禁也為自己的一番癡心動容,想起便是一種流淚的幸福。 也許距離產生的不僅僅是美,還有那無盡的思念,且再沒了期限,時常想一輩子到底可以有多久,才能夠承受得起如此厚重的深情?散落一地的思緒,無處找尋。 我喜歡說:相遇是緣。大千世界,萬物起落,天地間的規律無可變更,正如有緣的人終會相遇,不論時間早晚,這份緣都會以一個最為妥當的姿態存在,或淡淡相守,或濃濃情意,緣分使然,不過是緣深緣淺。 只是這過客匆匆,在某年某月某天的某個瞬間,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恰到好處地遇見了那個一眼驚鴻的人,任是緣深緣淺卻再也無法割舍,默然于心底種下那一份眷念,從此春去冬來,終于長成了一顆相思樹,每到春來,那一季花香,暖到心間,觸到心弦。 平生不惹相思,卻最害相思,印在紙箋,刻在心里,總會或深或淺的想起,在那靈魂深處給予溫暖的人,念起,是甜蜜,也是憂傷。從此我便是囚于情感里的俘虜,以一支無關風月的筆,寫盡情思,一半傷顏,一半眷戀。 問世間情為何物?是我想你的眼,是傾你的心,還是一觸及的疼?你是融化在我生命里的流水,你是鐫刻在我心里的字,喚起你的名字,便萌生一種眷眷柔情繾綣心底。 幾縷柔情,幾許憂傷,今生百轉千回,只為與你紅塵走一遭,不悔一場相遇。期盼著一場命運的終結,轉眼間你我已是白頭,相逢一笑間,便是永遠。 永遠有多遠?濃了,怕淡了,淡了,怕薄了,薄了,怕分了,縱然此生怕是緣只至此,這份眷戀卻是如此強烈,穿越了天邊,抵達你的身邊,溫暖依然。 緣分天注定,知曉了也無法改變,既是定數,唯有隨緣。如若終究無法逃離相遇分離的劫,我便從此青燈古佛,不惹相思不傷情,獨守一世浮世清歡,淡看塵緣,把你,深藏于我的靈魂深處。 作者:淺月若寒(微信:xywk17),原名李新月,90后作者,代表作《時光靜好》《蓮語傾城》,公眾號:淺月若寒(qyrh147)、月讀微刊(xywk26),歡迎關注!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HA1155VEFE15EF


台南聚餐日式美食餐廳推薦》台南安平日本料理晚餐推薦》
台南一日遊必到-親子丼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正宗日本火鍋的絕妙口感,您一定要嚐嚐台南一日遊必到-鰻魚飯居酒屋推薦》 台南市最佳日本餐廳,聚樂台南日本料理邀您共享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txnd0f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