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東方漸漸露出魚肚白,一抹晨輝從東邊的山脊上擴散開來,照在黨員老警的身上,在這黎明時分稍顯寂靜的高速路口,留下一抹剪影。威嚴的警服、閃亮的警徽,雖然并不高大,卻透著剛毅自信。 老警抬眼望著漸漸明亮的東方,他的思緒仿佛又回到20多年前,多么熟悉的場景啊!那時候他在縣里偏遠的派出所當所長,在車水馬龍的公路邊,帶著派出所的幾個弟兄執行任務。從夕陽西下到黑夜降臨,又看到太陽從東邊緩緩升起,忍受著噪聲、灰塵和疲憊,一個通宵就這樣過去了。熬過多少個不眠之夜現在已記不清了,只記得在不到2年的時間里,就他們幾個人的派出所,卻通過設卡盤查破獲數十起大要案。派出所5次榮立集體功,他被稱為“北大門的守護神”,上了報紙,還被宣講團到處宣講,出盡了風頭。 這是他的驕傲。從所長到局長,從基層到機關,每次談及,老警的臉上都洋溢著興奮的光芒。他說,那時條件差,沒有查詢系統,設卡盤查全憑一雙眼睛和一顆心。要是沒有責任心,罪犯就是從你的眼皮底下溜過去你也不知道。 20多年過去了,老警從縣里調進了市里,工作也從基層到了機關,環境變了,但有一點沒變,就是他的認真勁。他說他因為認真確實得罪了不少人,但也得到了組織的認可和老百姓的信任,這是他最大的自豪,是他的初心,也是他作為一名共產黨員的底線。 想到20多年后的今天,又重返設卡盤查一線,老警的臉上掠過一絲微笑,自豪感油然而生。幾天前單位組建突擊隊,負責高速路口設卡盤查任務。時間長,任務重,要求高,要求以年輕人為主力,但老警自告奮勇,說:“我是老黨員,設卡盤查我又是老本行,我上!” 就這樣,老警和他的伙計們24小時輪班倒,在這個高速路口整整堅守了一周,還受到了表揚。今天是任務的最后一天,老警仍堅持站好最后一班崗,從凌晨一直堅持到現在,像小伙子一樣不知疲倦地奔波著。實際上他心里清楚,他已50多歲,不再年輕,剛吃了片降壓藥,哪里還比得上20多年前的身體呢!他現在最想做的就是等任務結束后美美地睡上一覺,緩解一下身體的不適。 遠處,幾束汽車燈光劃過依然朦朧的夜空,車來了,老警轉身向大伙招呼:“伙計們,上!”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大雪里的寒假 文/姜山 每當提起“寒假”這一個詞時,想必是我們這些小學生最喜歡的一個假期了。在我們當中,有的人喜歡它的闔家團圓,有的人喜歡它的爆竹聲聲,還有的人喜歡節日的喜慶,而我則喜歡它那大雪紛飛的世界。 今天清晨,我打開了窗戶,嗬!下雪了,雪下的可真大呀!這些雪花給光禿禿的楊柳撒滿銀霜,給此起彼伏的小山坡穿上了羽絨服。它們用自己的身體把單調的嚴冬打扮的分外妖嬈。 那些高大威武的松柏全部都披上了雪白的軍裝,那成百上千的樹枝手上,全部都掛滿了“冰凌刃”威武地在“冰原”上站崗。 在道路一邊的綠化帶里,這些樟樹們身披白色的大棉襖,手上帶著“冰袖子”,擠在一塊,可暖和了。 離我家不遠處就是一處竹林。這些冬爺爺給它們送來的白棉襖把它們全部都壓彎了腰,那潔白無瑕的“汗珠”。它們既像是一顆顆晶瑩剔透,閃閃發亮的珍珠,又宛如是一個個頑皮又可愛的孩子這些頑皮的孩子們向著竹子的臉龐輕輕拂過,像是在跟它道別,最后依依不舍地滾落下去。 到了下午,大雪停了,那些不怕冷的孩子們通通跑去樓下玩雪了,這也成為冬天里最不可缺少的一處景色了。你瞧!他們不一會兒就做出了一個可愛的雪人。接著,又一群小孩開始玩起了打雪仗,一個十來歲的小孩子拿起一個雪球,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就往“敵方”打去。說時遲,那時快。突然一名隊友向他跑來,“啪”“打我干啥?我要換隊友!”“哈哈哈……” 啊!冬天里的雪,真是寒假里永遠不可缺少的一處最美的景色啊! 快樂的寒假生活 文/郭芯瑜 寒假中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爸爸媽媽帶我去植物園的滑雪場玩。 滑雪場可好玩兒了,有的人用雪板、氣墊滑雪玩,有的人用手堆雪人,我也加入了進來,用氣墊滑雪。剛開始我生怕摔著,提心吊膽的,后來,媽媽的鼓勵使我鼓起勇氣,從坡頂上滑了下來。我閉著眼睛,耳邊的風呼呼地吹過,雪落在我的臉上,非常清涼。自己滑下去的感覺真刺激,我腦門上都浸出了汗水,就連頭上的帽子都濕了。玩得太開心了,我真為自己的勇敢而驕傲。 快樂的寒假生活一晃到了臘月二十。這天上午,陽光明媚,茗暢園社區舉行了一個活動:玩轉“非遺”之剪窗花。 “非遺”老師耐心教我們。先將長方形的紅紙對折成一個小長方形,然后,畫出想剪的圖形的輪廓,接著,沿著輪廓剪下來,打開來看,一個對稱的窗花就剪成了,真漂亮。我學會了剪帶有鏤空的“燈籠”和“楓葉”,還學會了剪五角星。社區辦的阿姨告訴我,因為在活動中我表現優秀,年后的捏面人活動還會邀請我參加,我太高興了。 寒假生活既幸福又開心,有長輩的愛護和幫助,也有自己的成長,我收獲了很多。 寒假里放鞭炮 文/潘貴艷 期盼已久的寒假終于來到了,它像一本書,翻開了第一頁,我在每一頁上都寫下快樂,寫下精彩。 在這個寒假里,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是放鞭炮。大年三十的夜晚,我們一大家子十多口人在一起吃團年飯。雖然年飯很豐盛,但是我的心思根本不在吃年飯上面,倒是想快點吃完飯,然后放鞭炮去。 我先放一個“出水芙蓉”。“嘶嘶”焰火開始飛速旋轉,忽然噴出一道青光,如同一池波光粼粼的碧水,慢慢地碧水中間出現了一朵婀娜多姿的紅色荷花,真是奇妙極了!我越看越著迷,一時呆住了,就在這時,池水和荷花變幻成五光十色的閃亮的花慢慢向天上飛去,真像仙女飛天呀!多么有意思。接著,放了一個“太空飛船”。只見“飛船”“嗖”地一下升入空中,四周火光四濺,如同火箭上天一樣。突然,“嘭”的一聲,它在空中炸開了,頓時出現萬朵菊花,紅的、黃的、綠的,好看極了。“真美啊!“我不由自主地贊嘆。 我們的歡叫聲吸引了大人們,大家一起放各式各樣的鞭炮和焰火,全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之中。 一次寒假作業展 文/王孜謙 “咦?寒假作業展是什么?”當我看到學校要辦寒假作業展的告示時,我很困惑。一個同學說,“寒假作業展”就是把同學們的寒假作業進行展出。哦,原來如此。 第二天,我興奮地來到學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6年級大哥哥、大姐姐寫的毛筆字,然后是5年級同學寫的毛筆字。其中,我們班李榮嫣寫的最出色。李榮嫣的字寫得特別好,在5年級可稱得上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再往前走,擺著一些快樂假期生活的照片,可見他們的寒假生活過得多么快樂充實,多么豐富多彩。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九寨溝之旅》,小作者身后的瀑布十分壯觀。看著照片,我仿佛聽見了瀑布的流水聲,看見了瀑布從斷崖上飛瀉下來的壯觀景象。 回頭一看,銀杏樹上已經掛上了一、二年級同學畫的兒童畫,我趕緊跑過去欣賞。哇!有一幅畫把我吸引住了,題目叫《年年有魚》!我要為這位小朋友豎起大拇指。 寒假里的酸甜苦辣 文/黃雯玨 對我來說,一本好書就像一根法力無邊的魔法棒,讓我癡迷;一份愛心就像一篇好的詩章,讓我明白生命的真諦;而生活就像五味瓶中的—— 酸 唉!好端端的一個艷陽天,本來想看看書,清靜清靜,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妹妹。 “姐姐,我要畫畫。”“我要吃東西。”哎呀呀,她還真以為自己是個大小姐呢!“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呀!我告訴你,你最好給我乖一點,否則,別怪我不客氣!”“哼!你再兇,我不跟你玩了!”妹妹拿起筆就往我的本子上亂畫。啊!那是我的作文本。我心中的“火山”終于爆發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沖過去將心中的怒火一次性全部“噴”在妹妹身上。這時,媽媽回家了。妹妹惡人先告狀。媽媽狠狠地訓斥了我一頓。唉,沒辦法,誰讓她是我妹妹呢!這就是寒假生活的滋味——酸。 甜 “27、28、29、30!我終于存到30元了,下午,我就可以拿著這些錢去買書嘍!”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我興高采烈地來到書店,找到了期待已久的書。翻看了一下里面的內容,便把它拿給營業員付錢,然后迫不及待地往家里趕,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到家里,馬上就欣賞到那扣人心弦的動人情節。這就是寒假生活的滋味——甜。 苦 “哇,不是吧!才一個早上就把我忙得團團轉!曬衣服、洗碗、掃地、拖地。”這么多的事情怎么辦呢?好不容易把這幾件事干完了,本想好好休息一下,可媽媽又讓我去燒開水。唉,這就是寒假生活的滋味——苦。 辣的滋味,這不,今天才剛剛嘗到,就開學了,不過我還是希望早點回到學校,過上集體生活,省得單獨嘗那難以下咽的“辣”的滋味。 生活,其實就像五味瓶,蘊含各種各樣的滋味;就像調色盤,有著各種各樣的色彩,等著你去嘗試,等著你去體會! 故鄉的寒假 文/張琦 小時候,年底到了,當爸爸砍回翠綠的松柏枝,媽媽炸好噴香的咸麻花,村里的臨時釀酒作坊彌漫著酒香;當緊張的期末考試結束,我們把用舊翻爛的課本裝進書包,禁不住歡呼起來:啊,快過年了,放寒假了。 在故鄉,寒假里,我們做些什么呢。 首先要做一把火柴槍。一段粗鐵絲,幾個自行車鏈條,一個粗橡皮筋,一根鐵釘做撞針,三弄兩弄,鼓搗一番,一把火柴槍做好了。試想一下,在農村,一個小男孩,過年的時候,手持一把火柴槍,裝上火柴,扣動扳機,啪的一聲,多么神氣,多么威武,多么有派。尤其是冬天的晚上,走在漆黑的巷子,火柴槍發出閃光,硝煙的味道鉆進鼻子,又好聞,又神秘,又壯膽。 我們玩“打寶”。用舊日歷、舊報紙等,疊得四四方方,大者如手掌,小者如郵票,謂之“寶”。伙伴們聚集一起,一個將自己的“寶”放在地上,另一個用“寶”空中擲下,使勁拍擊,下面的“寶”翻了個,拍擊者取勝,“寶”歸其所有。反之,則繼續戰斗,輪流拍擊。“打寶”有技巧,或者上方強攻,或者拍擊對方“寶”的一角或一側,或者擲于旁邊,用氣流吹翻。伙伴們你來我往,纏斗不休,樂在其中。 我們到田野上“打仗”。冬天的田野上光禿禿的,我們找到一堵殘垣斷壁,一方躲在墻壁后面作防御,一方在對面進攻,相互擲土坷垃土疙瘩。防御的一方依據“工事”,聽著土塊打在墻壁上,或者從頭上嗖嗖飛過。間或透過墻壁的縫隙偵察對方,抽冷子用土塊還擊。鄉下,田野上風很大,也很冷,但大家的小臉紅撲撲的,頭上冒著熱氣,越打越起勁。這時候,同班的小女生結伴來了,她們對男孩們如此粗魯野蠻的行為很不屑,在一旁指點著,譏笑著,我們很是不憤,于是暫停戰斗,齊聲喊道:“小丫頭們,坐門墩兒,梳個小辮,要嫁人咧。”女生們生氣了,沖過來向我們啐唾沫,好男不和女斗,我們立即作戰略撤退,落荒而逃。 我們吃“炕饃片”。那時候,家里的爐子用黃泥砌成,旁邊必定挖了一個深深的洞。晚上睡覺前,我們拿出一個饃,鄉下的蒸饃,足有現在城里的四個饅頭大,我們將大饃切成片,放進爐洞里,將蓋子蓋上,謂之“炕饃片”。第二天早上起來,掏出饃片,金黃脆干,香味誘人。我們剝好一頭青蒜,在饃片的平面上使勁來回地擦摩,很快,饃片上起了一層金黃的蒜茸,蒜汁也浸入了饃里,我們在饃片的面上撒上細細的鹽粒,張嘴一咬,喔,真好吃,那真是一種幸福快活的味道。 “咚咚鏘”,“咚咚鏘”,村里要唱戲了。晚上,全村男女老少坐在戲臺前,據說這戲臺建于清朝道光年間,直透著一種古樸的味氣。我們小伙伴們自然擠在最前頭,鑼鼓的聲響震耳欲聾,我們看到平時常見的伯伯叔叔、姑姑嬸嬸,穿上了蟒袍硬靠,戴上了鳳冠帥盔,蹬上了厚底官靴,臉上涂著油彩,在臺上咿咿呀呀,有趣得很。咦,鄰居大伯扮演的老包公,竟然抖起了官帽翅,而且是那么老練,我們大為驚異,跑到幕后一看,嗐,原來官帽翅的兩邊各拉著一根細繩,“包公”用手在后邊一拽一松,原來如此,我們哄笑起來。“包公”察覺了,雙眼一瞪,好像在說“看我下來怎么收拾你們”,我們趕緊跑開。戲快演完了,村民們從臺下遞上幾個小方盤,有麻花、核桃和紅棗,有豬頭肉、豆芽拌粉條、炒花生米和涼拌白肉,當然還有香煙和燙得熱熱的老汾酒,這是犒勞演員們的,我們在旁邊看著,聞著,直咽唾沫。 終于過年了。我們點燃松柏枝,穿上新衣服,吃肉餡的疙瘩餃子,就著麻花,吃用松枝燒熱的火鍋。我們最高興的是收壓歲錢,一般都是一兩角錢,五角錢都很少見。過了正月十五,寒假結束了,我們穿著新衣服,背上媽媽縫制的或舊或新的布書包,上學去了。 啊,故鄉寒假的日子,是多么快活,多么令人懷戀呀! >>>更多美文:好文章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統一時代百貨三麗鷗網購童裝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高雄大遠百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專櫃童裝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統一時代百貨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兒童運動服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童裝霹靂花信風(酷企鵝)聯名t恤門市在哪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統一時代百貨霹靂花信風(酷企鵝)童裝網站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西門町三麗鷗品牌童裝推薦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高雄大遠百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小童裝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北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兒童運動外套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網購童裝推薦 統一時代百貨三麗鷗兒童褲子評價台北童裝哪個品牌好穿 台中大遠百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兒童裙子推薦

arrow
arrow

    txnd0f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